close

 

本人以良好又高效能的消化系統引以為傲,吃的飯總可以在12個小時內被身體利用殆盡,然後轉為糞便被排出體外,科。

 

高中的時候小蔡好像有跟我講過,每次吃進去的東西,只有60%會變成大便,其他都被自己的身體吸收進去,所以難怪會變胖=  ="  還是是每次大便的分量是600公克阿,嗚嗚,年代太久遠我都已經想不起來了 囧  我是有記錄在我的假NDSL(電子辭典)上啦,只是太久沒用他,他都開不了機了,嘖嘖阿,這段故事都要變成一段謎了吧。

 


 

要期中考了耶,逢甲的考程表已經出來囉,剛剛去看了一下,再對照老師要隨堂考的的時間,酷斃了,我的期中考周從本來學校規劃好的一個禮拜,硬生生的被拉長到兩個半禮拜 囧  放那種不長不短的假,我也不會開心一點阿,怎麼就不爽快一點的把試一起考完,再讓我悠哉的渡個假期,哼。

 

雖然現在這種日子,放不放假、考不考試都差不了多少,還是一樣悠悠哉哉、對人生毫無目標、做什麼事情都不認真、也不利用時間多充實自己...爽,大四生就是要這樣墮落的混下去!!林北雲科大就是亂考啦,怎樣!!

(幹,其實我有在後悔了啦= =" 可是後悔也不能改變事實阿,不然要我每次講都哭哭啼啼的講,這樣才會有後悔的感覺嗎...我自己反省完了,當然可以玩笑的面對大家阿,拜託你們不要對我失望,已經很多人對我很失望了,我禁不起別人再一次的失望阿阿阿阿)

 

最近發生足以讓人陷入混亂的事情,所以我決定反攻為守、靜觀其變!!搞不好下禮拜事情就會變的比較明朗一點,至少也要變到我可以掌握的地步吧!!

 

小呆要面試中興耶,酷斃了!!

所以這次為了他,我們台中幫要晚一點才可以聚餐,這次我就把大牌的位置讓給你用吧XD 本來都是我在耍大牌,這次就換你耍耍看吧,變成大牌呆了XD 哈哈哈哈

 

然後我爺爺跟我娘親都好很多了,GOOD

 

昨天閒閒去搜尋一個好久沒看到的學長的網誌,噢...我真的由衷的希望我應該一輩子都不要看到才對,學長怎麼...他怎麼...不~~~~

 

 

 

 

 

他竟然長的都一樣,跟他高中的時候一模一樣!!!!

 

可是我現在已經不喜歡那種髮型那種作風的人了,嘖嘖,我已經不崇拜那種人了,非常好,我的幻想破滅了 囧

他在我的記憶裡應該還是一個帥氣、有自我主見、淘氣的大男孩,我想我就守著這個幻想到未來吧,我何必那麼早就破了自己的夢。

 

雖然我願意 伍家輝

詞:伍家輝/小寒/蕭賀碩
曲:伍家輝

請讓我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別讓我每個夜為你受折磨
是多麼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為了我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別讓我因為你被回憶折磨
而空氣凝結了我們的臉孔


我別無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再讓我靠近你輕輕對你說
當我說我要你從此好好過
是真的否則我怎麼肯放手


為了我就當作這次為了我
賜給我你現在幸福的笑容
別讓恨凍結了我們的臉孔


請你做選擇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問題
依然想念著你


雖然被放棄 雖然我願意


就算我們之間有什麼難題
黑夜我還想著你


心碎人孤寂 雖然我願意


心還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