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哭,一哭就一發不可收拾。

印象中最近一次哭是為了新聞報導大陸大風雪,有一個鏡頭是一個女孩兒喊的聲嘶力竭「我要回家」 ,我哭了。

哭的原因很無聊:就是為了吵要去吃哪一家!!!!!
爸爸自己說我壽星我來決定,可是我說我要吃鬥牛士「不行!!那個上次去吃很難吃」。
我要去吃爭鮮「不行!!很難吃啦!!!」
他們說要吃鮮友,可是我的主觀認為虎尾的鮮友沒那個水準,還跟我哥辯論,打電話給美食達人郭同學,他說虎尾的鮮友「不能吃」
我要吃什麼大家都有意見,弄得我好煩噢!!!!
我受夠了每次都要去吃吃到飽!!!!!!!!!!!!!!!!!!!!!!!!!!!!
於是我就哭哭啦^^
然後哭得很慘˙ˇ˙

最後就去吃鬥牛士啦(L)
不過好像真的沒那麼好吃
看上面那張圖,是我哥點的前菜,跟10元硬幣一樣大耶^^ 真有飽足感!!!
下面這張是我哥點的大牛排XDDDD 總算比較像樣了,不然前面那幾道真的不能看 = ="


吃完的結論是-------------果然人都會把回憶過度美化!!!!

吃飽就去買我的生日蛋糕啦XDDDDD
不過我很好心,既然我有選擇晚餐的權力,那就把蛋糕樣式選擇權的權力給釋放出去吧!!!!
於是叫我哥去選他喜歡的蛋糕,自己衝去"夠露"買衣服啦!!!!
( GOZO = 夠露  ,沒辦法,有些人就是聽不懂英文,非得翻成中文他們才聽得懂。
整個點的經過------
小姑姑:你生日禮物去寶雅挑好了
小倩:我不要寶雅的東西啦,你當我幾歲了
這時經過寶雅門口,有在賣泳裝
小姑姑:不然買件比基尼給你好了
小倩:我不要,我要GOZO的
小姑姑:蛤?這還不夠露,你到底要多露的??                    )

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衣服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等天氣熱一點就可以穿了XDDDDD

我妹妹送了我一個馬克杯,  Mr.P 的,很可愛。
也很有意義,謝謝你啦。

我哥說蛋糕算他送的。
我媽說晚餐算他請的。
所以我的衣服買來沒地方可以請款,名副其實的為自己買的生日禮物^^

阿 阿 壓歲錢一點一點的流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