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就開始整理房間,
就算我房間再亂再髒,
我至少都還會維持一個人可步行的大小,讓我在床跟電腦桌間跳躍。
可是這幾天真的是太太太誇張了.....房間真的是亂到一種地步,雖然還是可以自在轉身走動,可是我實在很不喜歡跨過一疊疊的考券或原文書,感覺那是很不禮貌的行為,不管是對作者或對我的學分。
反正晚上才要考試....
下午閒閒就把房間整個掃了一下,也擦過地板,發現自己真是個賢慧的女人,ㄆ。
擦地板的時候就想到小蔡跟小昕了,他們不知道會不會來台中玩,把房間先整理一下也好,免得到時候還要讓他們睡在都是頭髮的巧拼上,真的很不好看。
(人家也沒說要來,更沒說要睡我家,哈哈,我真自以為。)

可是我房間的整齊度只維持了短短3個多小時,ㄆ。
從我出門以後開始計算到我考完試,
一回家包包一丟、外套一灑,
房間又變回溫馨的小模樣啦˙ˇ˙

真的很好奇蘇珊跟英文是怎麼擺東西的,明明房間格局大小都一樣,他們的房間永遠都是那樣整齊乾淨,那像我的櫃子什麼的,東西都放到一副快爆出來的鬼樣子....
唯一讓我比較感到同level的房間是企鵝的房間,ㄆㄆ,爆了你的料。


用一句很老梗的話:蛤,原來我的地板是白色的!!!???




明天還要考試,睡覺吧˙ˇ˙
(難得今天好多人回應,開心(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