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到冰點不只是冰箱的溫度,連大同冷氣都比不上的差距,
我有時候說的都是自己的話,
你們不懂我可以體諒,
不過就是國王的網誌,
我只要聰明的人懂就夠了,
不是說你們愚昧,
只是我的心思縝密又自以為是到一種極限,
不想再增加你們的負擔了,
反正懂的人不多,也不多人懂。

冷靜

陽光燦爛我抬頭望著天 我的決定你也許不明白
落葉偏偏遮住我雙眼 什麼都看不見 悲傷都變成快樂
也許寂寞天生就跟著我 牽誰的手還向往自由
若你不懂 別說是你的錯
哦 越是感覺溫暖 越想高飛遠走
冷靜 用什麼樣的藉口讓我冷靜 不想要承受幸福慢慢逝去
我用離開証明了存在 如果你能夠了解 這是我所有的愛

你真的快樂嗎 你真的相信我是你的一切嗎
我一個人在奔跑 奔跑中就算跌倒也要微笑

冷靜 用什麼樣的藉口讓我冷靜 不想要承受幸福慢慢逝去
我用離開証明了存在 如果你能夠了解 這是我所有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