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這首歌,今夜一直重複....
最近在聽冷靜,我隨時隨地需要冷靜一下。
冷靜,有什麼樣的藉口讓我冷靜??

無關你無關我也無關他,
不停的猜測也沒意義,因為答案都是我在亂講,
心情這種東西,無奈的很妙,
一下因為你因為我或因為他,
自己蹦蹦跳的心臟,
卻不受自己控制,
自以為是的很有性格,我愛。

新鮮的賞鮮期是多久,
過了多久才能叫做老主顧??
要過了多久的光顧,
我才會真正喜歡這個東西。
我愛的泡麵,一個月連吃超過3包,我會想吐!!
摻水的西瓜汁,喝久了也痛恨他們逆滲透的味道!!
原汁原味的木瓜牛奶,我怕他過濃的奶味!!
明明我都愛,卻又害怕,沒吃又很奇怪。
新鮮能維持多久???


所以我心情不好,
因為一包快過期的餅乾,
沒有標示清楚製造日期或保存方式,
但我知道他會壞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