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乾工廠或許在跟我做對,
我愛的口味竟然停產了!!!
不懂大人世界紛紛擾擾貪圖的只是一分一毫,
我只是懷念兒時嘴裡饞著念著的餅乾兒。
誰都曾經為架上不停變換的餅乾口味兒瘋狂,
誰也都曾留戀於單調的五香乖乖,
吃了多少餅乾、換了多少口味,
才會在下次的購買停留在一定的架上拿起熟悉的包裝。
我喜、我怒、我哀、我樂。

我不想讓自己過的如此情緒化,
看著遙遠的天空,
永遠不懂自己是左腳先起還是右腳殿後,
是我忘記觀察自己,
卻又埋怨於隨風飄動不定的雲彩。

我哭泣我微笑,
沒有人在意。
我裝哭我裝笑,
很多人喝采。
我配合眾人的掌聲,
翩翩起舞,
旋轉,
然後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