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我還活著XD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年,這麼快,我們就要畢業了。

很多感傷的事情,就放在心裡面吧;可是很多開心的事情,要趕快說出來,讓大家笑一下;好沖淡一些難過,沖淡一些離別造成的哀傷氣氛....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謝謝你,這一段陪過我的日子,我不會忘記,我到未來,到很久很久以後也不會忘記...我會永遠記的有你,我親愛的嚕嚕。

謝謝你等我,對不起,我回來晚了。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著兩天慶祝母親節,抬了兩個蛋糕回家,超帥的XD

店員一定覺得我很豪邁,先跟他拿了八吋的盒子比看看,OK,腳踏墊塞的下去,馬上買了一個八吋一個六吋的蛋糕...為什麼要買兩個呢??因為我妹點了一個口味,我又想要吃另外一種口味,又剛好大嫂有交代禮拜五晚上先小小慶祝一下...所以我就抬了兩個回家啦˙ˇ˙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兩個月前的無老鍋ㄊㄨㄚ後,耶耶~~有人要幫我補辦生日趴耶XD 開心:)

雖然這個生日趴是我自己很不要臉要來的,哈哈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關畢旅的請看江大小姐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issyou3399/25202714

他的網誌都已經衝到本日HOT了,真的是太厲害啦!!!

 

謝師宴的錢→400+送老師禮物的錢→50=450,是江育綾大小姐要收的!!

請趕快給他!!

不來吃飯的還是要繳50元禮物的錢,不要宵想要班費出....(咱們班費只剩下˙˙˙)

請大家多多配合捏 莔rz

 

有登記要去參加謝師宴的人,記得要繳錢!!!

想參加的人一樣找班代登記...只是我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加人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玩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怎麼辦呢??

欸欸,我多久沒有回電話,你們才會擔心我的無聲無息阿??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個經,寫的很順暢阿XD 都還可以寫到閒閒在那邊自己改成績,預估可以拿到幾分,再加上一定一百分的平時成績,嘖嘖阿,我是不是太厲害了阿,哈哈

扣除掉早上差點找不到座位的窘境 囧

一早閒閒,還把妝化好,悠悠哉哉花掉一個小時在那邊鬼混,我的個經根本讀不到一個小時(這幾天的總時數),我鬼混+看新聞的時間輕輕鬆鬆就超過拉XD 哈哈,然後考程表不知去向,我還再三確認過我自己抄在筆記本的時間,可是我到教室看一下座位表竟然沒有我的名字 囧 敢快跑到隔壁班,發現了熟悉的臉孔,可是座位表也沒有我的名字 !!??明明座號沒差幾號,怎麼不是坐在同一間教室阿=  =" 本來想借電腦看一下考程表,可是電腦竟然沒有開機 O_Q 只好又跑回我本來記的教室,結果唯一的空位後面做著一路一起闖蕩重修界的學弟,X你媽的,你剛剛是不會叫我一聲唷,看學姐我跑來跑去很好玩嘛!!!!!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經小考考的很好,所以送給自己一個流浪的禮物,就算已經好多人都失去聯絡了,可是我還是我,我不改我隨遇而安的處變不驚的個性,依然的選擇性的悠遊在很多地方。

 

MOS漢堡每天都有99元套餐,我吃的好開心阿,我最喜歡他的珍珠堡,跟吃滷肉飯一樣好吃阿,GOOD,日本人真是聰明!!

 

不過他的份量真的是有點兒小,我想我的胃口越養越大了吧,一個套餐還填不飽我的胃= = 這樣有點糟糕囉  囧 不過管理學有上過,MOS是走精緻高價位路線,所以份量小是為了迎合有錢OL的胃,他們還會再加點,所以套餐只是做個幌子,科。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人以良好又高效能的消化系統引以為傲,吃的飯總可以在12個小時內被身體利用殆盡,然後轉為糞便被排出體外,科。

 

高中的時候小蔡好像有跟我講過,每次吃進去的東西,只有60%會變成大便,其他都被自己的身體吸收進去,所以難怪會變胖=  ="  還是是每次大便的分量是600公克阿,嗚嗚,年代太久遠我都已經想不起來了 囧  我是有記錄在我的假NDSL(電子辭典)上啦,只是太久沒用他,他都開不了機了,嘖嘖阿,這段故事都要變成一段謎了吧。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11最近用i-cash買東西,很多商品都有推出第二件商品半價,害我不小心買了,一堆泡麵跟餅乾,那些我很少吃得到的東西,不過買回來的時候,就又順手捐給學弟了,哈哈,原來有人跟我一樣這麼晚才吃晚餐...

天氣開始變冷,躺在被窩裡睡覺真的很幸福,可是再幸福,早上還是會來,還是要起床去上學。

發現自己真的不太吃那些乾乾的東西,像是麵包或餅乾,我喜歡嘗鮮,可是我確定我自己絕對是吃不完的,所以乾脆就不要買了,買了不吃也是浪費的。縱使麵包聞起來好香,我好喜歡:)

什麼時候你才會吃零食呢?

你無聊的時候?

你沒人陪的時候?

你只是剛好寂寞難耐的時候?

你只是嘴饞的時候?

還是...你是靠零食存活的人呢?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是考研究所的季節,所以好多人都消失了。

然後我本來應該要跟著一起消失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是最近偷偷變胖了,所以沒辦法跟著春風一起飛走,走吧走吧,跟著中國來的沙塵暴一起吹到哪個遙遠的地方去吧,可是我還是想要留在台中,那請不要把我吹的太遠。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