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玩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怎麼辦呢??

欸欸,我多久沒有回電話,你們才會擔心我的無聲無息阿??

一早就被好多通電話吵醒,因為有人的爹爹找不到他的寶貝女兒,不過就一天的時間沒有接電話而已阿...你一個禮拜也才打這麼一次,用機率學來算,well...我不知道啥是機率學阿  囧  我只是想表達,一個禮拜也才關心那麼一次,就只是剛好這一天不想接電話而已,一定要把事情搞的那麼大嗎!!??

我不是要說那個爹爹,我是要說別人,科。

因為我也有玩過這一招XD 哈哈,我娘就在一次我剛好手機沒電的時候,突然很想要關心我,然後就開始狂摳。可是他的寶貝女兒就是忘記換電池阿= =" 而且還在跟別人聊MSN聊的正high呢,結果對方就突然問起我的手機是怎麼了 囧

因為我娘拿我舊的手機,找出裡面的電話簿,看哪些是我比較常講到的朋友名,開始回撥電話...

哈哈,是有這麼誇張嗎XD 

結果我打回去,他們也只是突然想找我而已 囧  就這麼突然,我又剛好手機沒電,所以就演出這麼大一場烏龍鬧劇拉。

 

所以一早手機就響了&講了老半天,電池都少一格拉。路線流程應該是這樣:

家長→教官→班代→小倩→學生會→社團→寶貝女兒

當然中間還有經過許多回撥、回報、通報等等,線路當然沒那麼簡單,也是經過了很多個波折阿~因為班代無聊又把我的手機給教官,所以教官又親自跟我溝通,提供我線報說可能跟他社團的有關聯(啥阿,你都知道了還要我找誰阿),所以我又打去學生會,去問他參加社團的社長電話多少,打過去那位先生手機大概很多支,又要我換打到他的另外一支,然後就跟我說寶貝女兒應該還在睡覺,手機沒接是正常,告訴我他另外一支號碼,要我再打看看....非常好,這支一打就通=  ="

原因只是他昨天去圖書館,手機一路關靜音(no震動)到今天....

 

做娘的都這麼關心自己的女兒阿...可是我剛剛有感而發打電話回去,想說我禮拜天也沒有打給我娘報平安,來主動打個電話好了,結果=  =" 我娘說他在外面,不要吵 囧

好吧。

 

 

台中幫要出去吃飯了耶^^ 開心。

要畢業了耶,我們畢業典禮跟小呆同個時間,這樣就不能去獻花給小呆了說...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要獻花給他,哈哈XD 指是聊天順口說說而已,我好喜歡敷衍別人,怎麼辦阿:(

考試周好像還有很多事要做,真是糟糕阿,我可以躲起來嗎XD 當隻可愛的小鴕鳥,眼睛遮起來沒看到就好,嘻嘻。

 

 

 

 

 
 
周杰倫─退後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最新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找到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被算是真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諸星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突然聽到這首歌,也很好聽阿XD
 
剛剛殺了一隻蚊子,幹,他吸我的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