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捐血!!!!

感覺很威-----------------因為我是血牛!!!!
(ㄆㄆㄆㄆ~~~高中畢典拿下的"血牛獎"~爽!!!)
250 c.c. 一下就跑完了
所以剩錦怡兒的護士還在慢吞吞XDDDDDD

不過也因此不能拍到我在捐血的過程= =" 失望

這次的禮物很爛= ="
爛到不想講有多爛
反正就是爛=  ="
我想去我們家那邊的捐血車捐血
禮物都送超好的說
唉唉唉唉唉唉~~~~~~

還有遇到乙班的班草-----點點

他很厲害
捐了500c.c.
所以倒在椅子上休息XDDDDDDD
唉唉~~不要硬撐呀˙ˇ˙

還有我家的錦怡兒捐血ing



哈哈~~~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不過聽我爸說目前賣血的行情是1c.c. = NT:10大洋
讓我心動了一下............
ㄆㄆㄆ
捐個兩次就可以幫小P帶個兄弟回來了說^^
哈哈~~~大家都要去捐血唷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