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很忙
忙到一種不知所以然來的世界

昨天還跟錦怡兒跑去學校散步
難得沒下雨的梅雨季節
我想到我的高三生活
就是一直在操場散步
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都是在操場
一片綠綠草地圈上一圈紅紅PU跑道
劃過多少我青春歲月
站在體育館樓上
望向遠方一片遼闊天空
人言大樓矗立在那像是一面牆阻絕了我的所有思維
我還是靜不下心來
眼一閉
我就想到我還有多少事沒做
有三對三秘書的職責
有身為經一甲學生應盡的讀書責任
補救教學要小考
最近又智障接下一個作卡片的工作
然後又加入系學會的小咖
我知道你們會罵我智障
但我這是爬行的過程中
必經的小石頭路

可是我也是要努力撐過去


可是我還是懷念起過去沒有什麼憂慮的日子
早上眼睛打開只要煩惱今天跟朋友們要聊什麼話題
擔心的事只有梗的老舊
喜歡一個人也不是件煩惱的事
看到他就開心
沒看到就忘記
不會對我的生活造成多大的壓力

[紋瑞]這個名詞
對我來說已經成了"有事"的代名詞
他會敲我
一定是有事
我們不再聊天
來來回回的MSN只有公事的傳遞
會議記錄
會議議程
開會通知
簽到表
資料的傳遞
工作回報

我知道總召很累
我也不敢去聊些兒女情長的事干擾他
連上次開會
我都不敢再叫他陪我走回去
他很忙
他也很弱
我不是厲害的人可以陪在他的身邊支持他
我是一個小遜咖
他被ㄉㄧㄤ的再嚴重
我什麼也不能幫他
雖然我真的覺得他做的很不好
我參與過多少大大小小的活動
以旁觀者的角度看來
他真的是遜 ! ! ! ! !
 事情規劃的都不夠周詳
可是我也不懂得怎麼幫他


還有最近
大人的戰爭
我不想參與
不要再把我當中間的傳聲筒了
有事你自己去ㄉㄧㄤ他
我要怎麼跟他講 ! ! ! ? ? ?  


很累
可是我也是要撐下去
再過.............................12天
我就可以解脫了 ! ! 
不過馬上就接著行政訓練的事=   ="
哈哈
然後就要忙期末考了


人生真的片刻不得留白=    ="


虹君兒對不起啦
對你的邀約一而再的拒絕
可是我26號會回去的 ! ! 
要等我唷!!
因為我禮拜五晚上還要開會= ="
不知道是晚上回雲林還是禮拜六早上
煩哪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