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ㄎㄎㄎ....
為什麼要叫秘密呢------因為   並不是所有讀台中的心班都有資格參加!!!
反正我們每次約也是這幾個
實在搞不懂陳先生伯任的心裡在想什麼=  ="
好樣的主辦人(總召 )
不過這次多加了一個金邱先生
陳先生倒是開心的很.....讓他有機會可以好好虧他啦!!!
他說他已經好久好久沒好好虧他了= ="不難想像金邱先生可憐的下場!!


禮拜四下午就很沒事的到處晃
因為是飯局又不能先吃飯
所以看蘇珊英文他們吃飯吃的好開心= =
不小心的喝了便當店的紅茶3杯
又買了20元的蜜汁燒烤
(此時已有些許飽足感)
他們就說要先回去
怕寂寞又懶的走路的我
就死黏著錦怡跟佩蓉
黏著他們在逢甲夜市亂晃(強制挽留??)
又不小心的買了印度拉茶
真的不知道好喝在哪裡
可是就是想喝.....而且喝的很飽= =
(完蛋了...今天是要吃到飽耶..........耶....)
本來想說去團部亂晃
結果天不逢我願
團部門是鎖的
我又不記的密碼是啥鬼
只記的建廷他們那天在右右左左右左右的
根本不知道....
只好黯然離去

可是路上又遇到好幾個應該是吃飽飯的學長姐們
剛剛maybe是唱空城計   大家一起吃飯去
所以我沒抓好時間....可惡= =
下次一定要乖乖記好密碼

然後我就跟(抓著)錦怡&佩蓉要他們陪我等
肚子其實也不算餓...
都已經吃了那麼多的東西啦啦啦啦啦
7:35讀中興(金邱)中山醫(士峰)的都來了
讀東海的都還沒到
慢慢混-----大家才都到齊
逢甲:我跟培佑(手受傷ing)
東海:虹君&伯任
中山醫:小呆&士峰
中興:金邱(高材生!!!)
大家哈拉敘舊一番就騎車過去東門的韓式火烤兩吃
一~五除例假日外特價199
我發現培佑帶的路實在是有夠.....
雖然我只走過一次
但我印象中是只有直直一條
從Easy Shop轉出去的呀呀呀呀呀~沒差
我給伯任載
發現那個智障真的很想重提往事
一路上一直罵他靠杯靠腰的
罵他真的很爽!!!
在這裡真的沒有對象可以罵靠杯的
隨便亂罵可是會毀了我的形象哈!!!

發現伯任真的很想把金邱(再)介紹給我
又想起高中的智障往事啦
尤其是我自動跳過的謝師宴(真的很˙˙˙)
想重溫的其實我這裡有照片(ㄎ)歡迎來信索取
反正大家就是一直狂聊天
我就默默的吃....
哈哈哈哈哈XDDDDDDD
除了跟伯任對罵外= =
真的很解壓力的好玩事
大家都還是很好玩
看可憐的培佑吃冰真的很好玩
一直被伯任電的金邱
還有被伯任散佈不實謠言的士峰&小呆的友情
還是堅固如山XDDDDDD
虹君的眼影超正˙ˇ˙
眼睛已經很大了
降更放大好幾倍倍倍倍倍倍倍倍!!!!
我也要來去學啦!!!

我們一群人八點吃到十點多才走....
雖然我已經飽了
可是還是默默的耕耘了好一陣子: ) 哈 哈 哈
吃還頗多的!!
可惜蝦子不新鮮
不然我就來吃個一斤(180元)

再一路騎回逢甲宿舍...
途間我不小心的太信任陳先生伯任了
就不小心的跟他了個秘密=       x  =
想說他一開始還很認真的在聽
應該是個真正從骨子裡到外的徹頭徹尾大好人
結果.....是我誤會他啦!!
他一到宿舍停車就爆笑
"怎麼辦有人跟我說了個秘密, 我的心臟快受不了了..."
一瞬間我知道我錯了
我跟一個超級大喇叭嘴說了不該再讓別人知道的秘密
(其實要聽也可以XDDD請敲我MSN

           
catherinecolor@hotmail.com )
真的一直想狂罵他
不過我相信他的人格!!!!!
(不相信也不行....because都已經說啦啦!!)


高中的同學真的都好人呀呀呀呀呀!!!
今天真的好開心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