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累了...
或許你們認為那是很充實的生活亦或是以鄙視的笑容說著:你還真忙呀~小倩
可是.....真的很累 ! !
我承認我是個貪心的人
什麼都不想要放棄
快樂的大一我也想過的很快樂
所以有人找我我都想要嘗試一下
最一開始的拔河隊
雖然只是因為覺得很帥氣才加入的
可是我對他有忠心
我喜歡拔河
我是不會退出的
更以當上女拔隊長為目標 ! ! !

再來的系排
也是因為高中有比賽過有興趣才想說也加入一下
其實也是因為大家都說女拔很恐怖
一開始想偷溜走的藉口
可是排球真的不錯 : )
不然不會認識那麼多的學姊
讓我在拔河季結束後不至於無聊
而且更多的比賽讓我有機會可以發揮

學生會是我本來就很想要參加的社團
很威 我承認
雖然一開始因為怕生讓我失去了許多熟悉的機會
可是再來的歌喉戰前前後後忙了兩個多月
很忙
可是真的很開心
認識的學長都是好人
大一的朋友人也都好到不行
很多藉口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他們都是大人
很好玩XDDDD

大一上學期末
因緣際會....被樓長給抓進童軍社
一開始真的覺得很麻煩
更一度想要放棄那1300落跑回家
可是參加完那四天三頁的綜訓
說真的我學到很多
人心的險惡&實用的結繩技巧&人心也有很善良的地方
讓我開學後還想要跟他們接觸
而且大家還會一起約去團部吃飯什麼的
彈吉他唱民歌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也很幸運加入了童軍團



可是我好累.....
今天心情一整個就是很不好
昨天去東海找虹君聊天
滿腔壞心情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其實也不知道是哪裡壞 = ="
明明剛宣誓完開心的很
覺得自己很威XDDDDD威到爆 ! ! !
可是就是有一陣深深深深的失落感在心中蔓延
伯任大好人來接我的時候
突然覺得好開心
跟他一路上吵吵鬧鬧
就不用耍心機裝矜持XDDDDDD高中同學好啊 ! ! !

像今天下午在團部坐著
整個就是一個悶字 ! ! !
看報紙都會看到想哭
很想大哭一場 
但又不知道原因為何....
不會想笑
眼睛一直不舒服
覺得好累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我真的累了
想到等會又要去練排球
就是一整個疲憊感
連晚上跟錦怡佩蓉去吃飯都很悶
不知道要搞笑什麼
沒話題沒心情
所以排球我遲到了
一個人獨自練打牆壁
很自得其樂也很威(最高64下耶)

後來
學姊去打PLAY
我跟乙班的玩對打玩什麼的
漸漸的開心一點了
還有力氣搞笑什麼的
也跟男排的一起練
銘賢佳和他們
也發現男排隊長不是我想像的怪人一枚= ="
人很好XDDD還教我上發
慢動作教學還分解動作
整個就是很好笑
佳和跟銘賢的搞笑示範教學也笑死我了
還跟小白一起討論東海統計學的公關
整個就是開心起來XDDD
什麼壞心情都忘記啦 ! ! ! 

可是被建廷先生一煩
什麼不爽都浮現出來了.....

我很煩 ! ! ! ! !

禮拜一練排球
學生會又要開會
我是秘書...
要記錄會議過程
要收全部人的課表
下個月的開會時間
還有四月的活動要抓人幫忙
練排球是被我們班的男生嘲笑(說我都用大叫來打球~哈哈緊張咩XD)
又被童軍團的一堆雞腿隊的人看
ㄎㄎㄎ

禮拜二童軍要宣誓
然後我又不知道哪條神經發作
就是很想找虹君聊(雖然不知道要聊啥XD)
就趕場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
九點再飛車趕到東海

然後就是禮拜三啦......

這三天答應了-----班際保齡球 班際拔河 商學盃拔河 班際排球
整個覺得很威
可是也是有陣陣無力感席來= =
再加上晚上學姊一直叫我參加露營
讓我想砸了MSN
卻又想繼續跟寶爺他們聊天=    x =  哈 哈
 
禮拜四高中朋友要秘密聚會(?)
禮拜五晚上要比保齡球

好樣的
小倩.....你繼續忙吧 ! ! ! 


快......................我需要安慰 ! ! !
誰來幫幫我搥搥肩膀
說幾句鼓勵的話
不然我會鬱悶到爆點的 ! ! ! ! !


HHHHEEEELLLLPPPP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