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剛睡醒都會有很不好的起床氣,

可是盡量還是在多次的剛起床,

維持朝陽般的笑容。

 

期中考,

考哪科爆哪科;

然後天生沒作弊的命,

作哪幾個重點,

那幾個重點100%考不到。

所以下次考前猜題可以找我,

我說會考就100%不會考,

縮小你們拼命讀書的範圍。

 

悶哪,

這種話題我哪聊得下去= =

你聊的開心就好、

我回三小都是我自己爽快!!

 

真的當好人很簡單、假裝是好人更簡單。

 

在公車上讓座需要一些些的勇氣,

開口叫住阿婆,

「HEY~這位置給你坐^^」

嘴角不要忘記很天真的笑容˙ˇ˙

 

假裝讓座更是簡單,

只要在心裡OS:

「So bad, 本來想讓坐給那阿婆的說,可惜被別人搶先了。」

「嘖嘖,這位置離門太遠了,這樣阿婆等等下車會不方便。」

 

真好人→好人→想當好人→偽好人

 

開導人類雖然是耶穌基督的強項,

但我有時候神跡發作,

也是可以幫你受洗一番,

吃塊餅乾、喝點奶茶,

心靈沒救贖到,

至少解決了餓肚子。

 

天氣忽陰忽晴,

心情忽好忽壞;

然後衣服溼了又乾、

乾了沒收等等又溼了,

這幾天就拼命洗衣服到天荒地老吧

 

 

所以你好點了嗎??

講實在話我並不想安慰你。

但違背了工程倫理,

今天才考到,

給我考古題的鄉民我真的愛死你了XD

省去我很多翻課本的時間,

然後也謝謝監考老師沒有懷疑我拿考古題偽充上課講義,

讓我抄抄抄,抄的很爽!!

大概是這幾科來,

考的最爽快的一次。

 

利益衝突:是當技術專家為了追求某一項利益,因而無法達到他們對雇主或委託人應盡的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