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一年半近兩年的相處時間,可以帶給我這麼深的回憶。

認識你應該是在大一下學期吧,那時候的我只是個盲目跟隨流行的人,所以我哥哥介紹你給我認識,是一見鍾情嗎?是先認識了再說嗎?還是我真的是盲目的只是想要抓住些流行的腳步?反正...莫名其妙的我就跟你在一起了。

閃耀著飛遜光芒的你,讓我時常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你,不敢對你大小聲,努力對你好;送你衣服、送你面膜,極力的想要討好你,就怕你鬧一點點的情緒。

到哪裡都要帶著你,都要你跟著;每當你不能去的時候,我總是莫名的失落。

 

 

 

你帶給我好多回憶,你知道嗎??

我的相簿都是為了你而開,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你,你知道嗎??

你對我真的真的好重要,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能想像失去你了以後,我該怎麼辦!!!!

 

第一次聽到這個惡耗時,我以為只是我眼花了,我不相信!!!!

不停反覆問你,你為什麼要這個樣子!!

你到前一秒都還好好的,怎麼翻臉比翻書還快....

前幾天明明還跟我好的跟什麼一樣,每天每天的陪伴你難道還不夠嗎??你到底希望我做到什麼地步你才甘願!!!!!

我承認這幾天可能比較忙碌,稍稍忽略了你,稍稍忘了陪你聊聊天;也承認我好久沒有送禮物給你了、好久好久沒有疲盡心力的討好你了!!

但為什麼,你就這樣說走就走,你為什麼不想想我之前對你的好!!!

在眾人面前這樣耍脾氣,當場給我壞臉色看,你知道當下我有多尷尬嗎??

全部的人都等著看好戲,你卻一句話都不說。

我是生氣、我是憤怒,但更多的是不捨....

這近兩年的日子,多少培養了濃厚的感情,我真的不捨你就這樣說要離開!!!!

 

 

 

 

 

 

 

 

 

 

 

 

 

 

 

 

 

 

 

 

 

 

 

 

 

 

 

 

 

 

 

 

 

 

 

 

 

 

 

 

 

小P~~~不要走!!!

我哥哥雖然叫我換一台新的,說什麼3C產品壽命最多一年多,我差不多可以換一台了!!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別台跟小P一樣的好夥伴了拉!!!

為什麼你突然不能拍照了>"<

只能把鏡頭拉近再拍,這樣我要怎麼自拍呀!!!!

而且重點是我買了一台ipod,去掉5300,我沒有錢可以徵求一位新夥伴加入我的團隊了拉!!!

鏡頭壞掉,大家都說水貨修理3000塊起跳、不含零件錢!!!

小P阿小P,我幫你買保護殼、幫你換保護貼至少三次了耶,還幫你在機殼上貼一些亮晶晶的裝飾;到哪裡都要帶你去拍照,電腦裡的資料夾都是為了你而開的耶,相簿的照片都是你一張張的照回來的耶!!

現在你這樣說走就走,害我那天大年初四出去玩,突然不能近拍,全家又沒有人帶相機,多尷尬阿!!!大家都等著看我可不可以搞好這台相機,繼續拍照= =

哭哭~~我可愛的小P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