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戀了= =

就因為某人一句漫不經心的回答,讓我頓時從天堂摔進了地獄。

 

 

 

 

 

 

 

 

 

 

 

 

 

 

 

怎麼會這樣!!!!!!!!!!!!!

 

 

 

熱狗竟然已經生小孩了= ="

晴天大大大大大霹靂呀!!!!!!

不~~~~~~~~~~我的熱狗應該要一輩子單身一輩子唱著最沒品的饒舌歌才對呀,怎麼結局竟然會是他已經有小孩了呢!!??

 

害我還在討論我以後胎教要讓小貝比聽熱狗的音樂,可是怎麼會這樣!!我的計畫就這樣被打亂了= =

 

好在我還有張震嶽還有黃力行,不然大囍門跟三角cool一定也會常伴我左右的。不要過兩天所有的人都去生小孩都結婚了,那我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聽誰的歌了。

 

都是宋大同跟我講這個新聞,害我唱起熱狗的歌變的很不是滋味,他的歌竟然是為他的小孩寫的>"<我不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