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蛋大賽拿了第三名真是爽快
然後贏了一堆小學生我真有成就感XDDDD
發現鄉下的7-11真是有人情味,可以現場報名,又有送OPEN將的貼紙跟思樂冰,我都開心了!!!
然後我這個大學生贏了一堆小學生,店員一直被叫阿姨,我覺得我真是年輕哈哈
第三名的獎品是OPEN將的小禮盒
有三罐飲料、兩個OPEN將腦殘杯墊跟好吃的巧克力橡皮擦!!!
我娘親咬了一口說真是好吃、我爺爺還怪我為什麼不把巧克力分給小威彤吃。
噢這些巧克力真是太好吃了,所以我特地留了一堆要帶去發給班上的好朋友們˙ˇ˙

然後英文很機警的發現有問題、錦怡也很鎮定的要帶回家吃、倒是蘇珊差點就把它吃下去了,好在我還有良心在,趕快阻止這場悲劇;最後一堂個經課我可想安安穩穩的給他上完哪!!!!
然後附近的人都很聰明,像趙儀兒呀.....
(看來我良心沒被狗咬了,都不亂騙人了)
不過我特地帶來的巧克力都沒被玩一下感覺就是不夠爽快,所以我就送給韋小寶吃啦XDDD
據劉米血實況轉播:
鋼牙寶本來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看著那無辜的巧克力,一方面是包裝上兩行被奇異筆劃掉的字、另一方面是不清楚他的來源....
可是巧克力的香味又是如此的濃厚,讓他忍了一節課後忍無可忍,準備拆開包裝把他給吃了!!!!
米血不愧是身為他的好朋友,不停的阻止他----那是橡皮擦呀!!
可是鋼牙寶怎麼也不相信,那誘人的香氣、濃稠的巧克力色、跟仿真的觸感,怎麼可能不是巧克力呢!!!!
最後就在鋼牙寶要放入口中的一瞬間,劉米血奮不顧身的把他給搶奪過來,用力的...... .... ..... ..... ...... ...... .... ..... ..... 









































用力的在紙上擦了一下。
「就說是橡皮擦了你還不信。」

後來米血跟我說的時候我快笑翻了XDDDDD

今日鋼牙寶名言:愛不到也不要毀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