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天就只有二十四小時。
可是上課的時候嫌太長、睡覺的時候又嫌太短,除非那節上課時我沒有睡覺,不然我也很喜歡下課鐘聲永遠不要響。

最近上課比較少睡覺了,也沒有隨身帶著一本小說來閱讀,可能是因為考試快到了,多少都有點緊張起來,就算我不是塊讀書的料!!!
我的一天,扣掉上課的八、九個小時,再減掉睡覺的五、六個小時,還有吃飯要用掉的兩個小時...Mmm....照理來說應該還有閒閒的七個多小時才對呀,可是怎麼算都不覺得我的人生有這麼悠哉的七小時。
嘖嘖。
至少就昨天來說,我就被拔河大隊給吸掉了至少四個小時的寶貴時光,只換來短短不到五分鐘的大背經驗值,Wow...我經數不好,不會算成本什麼那類的,可是就算是我也知道,這絕對不算划算的。
不划算就算了,反正聊聊天、打打屁,你們開心我也好開心呀!!!
然後回到家就已經十點多了,時鐘也很神奇的轉呀轉,轉眼等我處理完很多事情後,已經是很累的十二點多了。
累不累、開心不開心,本來就不是很有比例的天秤。
大二就是老人了嗎??
最近都會電腦關機才睡覺,越來越受不了風扇嗡嗡嗡,穿破耳骨的律動感;我只是要一個深深且安祥的睡眠,讓我微笑入睡微笑起床。






我承認我都偷掛離線,在我還沒關機之前。
有急事找我的人還是可以敲我,運氣好的我會挑問題及時回覆你、運氣不太好的,我隔天也不一定會理你,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