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喜歡跟某人聊天,一聊起天我的心情就不好。
很憂鬱的那種不好。
那個人你認識的,你應該也喜歡也不喜歡他,我不下定論,因為我討厭不了他。
不要點名也不要對號入座,因為我會很不開心。
有時候呆在電腦桌前會不知道自己要幹麻??
聊天好麻煩,又不喜歡誰誰誰敲我;我想敲誰又好懶,每次都要說些違心之論,你不介意我都介意起來了。
跟朋友的感情難道不能夠只是交心而已嗎??
一定要用MSN滿滿又滿滿的聊天紀錄來證明嗎??

反正我就是自私,聊我喜歡的天我可以熬好晚好晚,甚至宵夜續ㄊㄨㄚ都很OK;可是我不喜歡的世界,我不喜歡待太久,我不希望待太晚,這樣我會更不開心。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