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愛周大俠咩˙ˇ˙
我超愛XDDDDDD


什麼時候喜歡上周杰倫的也說不清,但從什麼時候喜歡上有才華但沒那麼帥的人我卻記得清楚。
男人也是要看內在啦XDDDDD


今天去看了功夫灌籃,很賀歲的賀歲片。
裡面曇花一現了很多很經典的演員,像是吳宗憲呀還是阿KEN。
當然更多我叫不出名字的經典老演員,真的很經典XDDDD
周董當然還是我心目中第一男主角^^ 好帥

他演唱會的DVD還是很猶豫要不要買、要買哪些?
他出CD又出DVD還出CD+DVD
真的讓人超級猶豫>///<
不過反正我紅包收的滿滿,可以好好猶豫,ㄎㄎ。

該開始規劃我的壓歲錢去向啦^^
出去玩的普類金
出去玩出去玩出去玩我要出去玩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