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掃除翻到好多紙條.....

(↑已經不能用的千元大鈔,懷念吧XDDDD )

然後就好想企鵝唷XDDDDDDD
沒辦法,一翻就翻到他寫給我的紙條說他在生我的什麼氣   囧    都過去的事啦,可是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難過>////< 不過更難過的是,我早就忘記這件事了!!!!!
非常之可悲的記憶力!!!!

林虹君小妹妹,我好想你呀!!!!
翻到國中、高中的紙條,有好事也有壞事,看到好多曾經熟悉或早已忘記的人名,簽在右下角的位置,記憶在腦袋瓜裡,有點模糊。
看到廖XO的名字,我就想到半夜的一通電話:Today is my day. Today is my day. Today is my day.
哈哈哈哈哈哈,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那句英文要怎麼翻  囧
國中有好多好多回憶在,也有好多好多回憶,我早就忘記了。
重要或不重要,我只用我想要的方式,繼續記憶下去。

也有這麼遙遠的一個人,讓我重度迷戀起O型腿XDDDDD
聽說他去當兵了,祝他幸福。
友情的脆弱、人心的險惡、世事的多變.....都是在那個時候灌輸進去的!!!
雖然不是個該很開心的過程,可是謝謝你。

也曾經有那麼一個人存在。


怎麼辦,我國中同學有在聯絡的只剩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