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他說他其實不相信投名狀]
[我問他那你信什麼]
[他說他信我,還有二哥]


挖挖挖,投名狀真的是太讚了>////<
發現劉德華有種中年男子的超級魅力,繼冰雨後又重新開始崇拜他啦(L)
為什麼資料更新中暫停開放!!!!
好像全天下只有我看不到我的成績
是好是壞都沒差啦,我想親眼看到!!!!!
而且我的初級英文到底有沒有過!!!???
什麼[本作業未開放]
                                         囧


重修狀!!
納重修狀 結兄弟義 小抄相托 被當相救 
考試相依 重修相扶 
教授亂我學分者 視重修狀 必殺之 
同學亂我學分者 視重修狀 必殺之 
黑板作證 桌椅為盟 有為此誓 延畢誅之......

哈哈哈哈哈
誰要跟我一起納重修狀XDDDD
(越來越可悲的心態了,泣)


希望學校電腦早點弄好,我要看成績哪哪哪哪哪哪哪!!!!!!

不奢望歐啪也不希望被二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