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罵髒話,不是普通的那種 [ 你很賤耶! ] [ 你真的很機車耶! ] [ 你不要太白目唷! ]...etc.就可以抒壓的 =  =" 像今天有個學長沒給講義費,跟他說了他還一副裝傻樣,下課就這樣從我眼前走了= =" 脫口而出就是 [ㄟ~學長(不知道他叫什麼名),胖子學長.......(他就走了= =").......... 幹你娘咧 ] 四個字,好在講不大聲,不然就是大家已經聽習慣了,沒有人提出質疑,我也樂的繼續原形畢露^^
發現很多事都很屁,你有個東西做的要死要活,只要有一個缺點在,大家就會自動忽略你前面做的有多辛苦,只知道你做錯了。 對,就是我的錯!
屁蛋,你再繼續屁呀!
世界上很多事都是不公平的,但源自於犯賤的個性。
有些事忍到一個極限,我不想也懶的再作辯解。
像一顆爛掉的蘋果,大家都說把壞的地方切掉,其他地方都還是好的呀,可以吃呀。那問你,你敢吃嘛!!!不敢作就別隨口說說,比腐敗的台灣社會更顯的惡臭。
爛掉的蘋果下場不是被吃掉就是被丟掉。
要被人吃掉,就是要犧牲一點,讓他們把他們認為、肉眼看的見的缺點給拔除,才勉為其難、才考慮要不要入口。
可是恕不知,黴菌的寶寶已經默默的遷移並小小的繁殖在蘋果的其他部位。
要丟掉,又不符合大眾社會自以為關心、裝愛心的表面個性。
反正蘋果只會繼續爛下去,丟掉只是尋找下一個讓自己有所依靠的垃圾桶。

大人都很無聊,台灣社會也很無聊。
幹,我的MSN訊息都傳不出去。
這幾天都很早睡,精神都很好XDDDDD

幹,跨年一定要在小孟塔羅牌(旗艦夜市店)前面跨年,「5、4、3、2、1,好,砸店!!!」欺騙我的感情,浪費我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