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在煩惱聖誕節要去哪裡過嗎???
通常身為快卸任的經二甲班代-小倩,會義不容辭的為大家推薦----------- Bling Bling ˙ˇ˙
由逢甲大學經濟系及其他10系聯合舉辦的,地點在 Tiger City 地下一樓知名夜店- Xaga !! 大家父母可以放心,因為他們限定不販售含酒精飲料,禁止攜帶奇怪藥物...etc. (哈哈,都在照文宣打)
所以想跟的可以找我幫忙買票,經濟系學生特價一張180,原價是550大洋耶,看來夜店不是普通人想進去就可以進去的= =" 不過截止日期到今天而已,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煩惱聖誕節= =" 畢竟聖誕節過完離我的12月31號就只剩短短4天而已啦,有機會讓小孟的預言成真嗎??
發現一個跟我一樣煩惱的人,ㄆ,他的文真是深我心XDDDDD

對於沒有男女朋友的人來說,一年中最不想面對的應該就是12月了,因為12月有該死的聖誕節與跨年啊!這樣的節日沒有另一半總是令人感到哀怨,尤其是看到別人成雙成對甜蜜慶祝,然後你只能待在家裡悽涼的度過,或是跟一群也是沒有另一半的人,懷著怨念地過節,怎麼想這都應該可以列為人間的慘劇之一。
還沒伴的人快來吧,讓我們一起懷著怨念地過節吧XDDDD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