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完會,阿公在跟我細細又談了好久後,輕輕拍拍我的頭,說:
把這些東西用完後,今天就早點休息,不要再想校慶的事!!!

有那麼一瞬間讓我覺得好感動>口<

不過感動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
因為我馬上就被學會部抓走了,又再繼續開會開會,一路開到深夜11點55分 =  ="
等我踏到大門時,門口已經關起來了-  口-
一度想吶喊-------------------------------------喔~~~我不要睡在學生會啦!!!

等回到家弄一弄處理一下東西洗完澡都已經是深夜1點多很多的時候了,
我衣服已經積了兩天不想洗,
看到要改的企劃書堆積如山,
我只好狠下心又不洗了=   ="
然後努力努力的修改,認真認真的找資料
等我終於OK的時候.....
喔尬的!!!!!!!!!!!!!天有點微微亮起來了啦=   口 =
現在時間...am. 5:13
猶豫了一下,還是不想洗衣服,快快爬去睡覺!!!!!!

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本來想說來洗一下衣服好了,結果還是懶!!!
又爬回去偷偷多睡了20分鐘
早上喝個韋恩咖啡 咖啡因X2
總經還是照睡.........喔尬的!!!!

所以結論就是......
阿公的溫馨拍拍頭沒有用= =
我還是照樣得熬到天昏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