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被我忽略的朋友們
在這裡跟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 !

本小姐最近接太多外務
人想往上爬
總得付出許多代價
所以....
我變的很忙很忙很忙
忙到沒空理你們

我不去排球了
我也退掉童軍了
但我加入系學會的美工小咖
我要爬
我要看我自己可以爬到哪裡
如同前面發表過的文章所言
要成為大咖
就要有很多後台
所以在系學會裡面爬
在學生會裡面用力爬
我要升上很厲害的幹部


可是.............我現在好累= ='"


所以有時候我沒好臉色對你們

不要生氣唷c: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只是太累了

頭痛痛

要體諒我˙ˇ˙



最近接下全中區三對三鬥牛賽的總召秘書
發現那真的不是人當的
以為只是輕輕鬆鬆的紀錄會議就好
可是小蝙蝠大哥叮嚀了我好多
偉明大人小耀哥哥也一直提醒我
說紋瑞很散
要我好好輔佐他= ="
可是我也很散耶.........
他要我開會前統計人數
三不五時去催收工作回報
去訂正工作人員名單
像昨天....
小耀一整個就很......˙˙˙˙˙˙˙˙˙不作形容
簡言之
他一開始傳給我一份人員資料表
說本來是我要收的
但他先幫我做好了
後來我發現新聞組的人數有更新過了
他就叫我改
我改了給他
他又幫我改過在傳回來
要我加他們的msn在上面
我改好了傳給他
他又退貨要我做整齊一點
"這是秘書的工作"
然後又要我去收別組人員的信箱
然後我又不小心的把別人的msn直接當信箱複製貼上
(已經累到無力再去問了)
被他發現
他就說他快暈倒了
"這還要我教嗎???"
那時候我也快暈倒了
這樣來來回回到底幾次了啊= 口 = "
而且明天要考會計
我國文報告也還沒打
還沒洗澡
........................................................
....................................................
............................................
.....................................
................................
..........................
.....................
...............
..........
.....
...
..
.

累˙˙˙


明天又要開會了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