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有原因的很不好,

可是昨天本來都是愉快的呀.....

怎麼會這樣= =

在天亮之前都是快樂的時光,

怎麼太陽一升起來,

世界就變了!!!???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不可否認= ="

都已經老大不小了呀,青春著實的有限阿阿阿阿

沒有時間再搓拖了...

我一直趕趕趕,進度超越我想像的一切,

不禁靜下心思考,這個是我現在想要的嗎??

人的時間有限、慾望無限,

就把時間浪費在追求慾望上面吧XD

 

最近牙齦痛的不像話,

可以吞下肚的東西除了鴨血跟軟軟的肉外,

其他敬謝不敏;

連白飯都覺得有點清脆。

 

又喝了一瓶稱不上有酒精的酒,

好喝的調酒一樣讓我臉紅紅、心跳的像初戀一樣快,

看來我可以把阿炮的必殺技拿來用了→  一杯就醉!!!

 

今天下午天氣看起來很好,

衝衝衝,想騎著機車就衝到山頂上去,

可是不知道過了月老以後,再下去的地方是哪裡,

只好又折返回來。

去的途中隱形眼鏡就飛掉一邊了,

媽的帶不上去,很爽快的揉一揉,亂丟垃圾,

只有一邊看得到我一樣可以衝到山頂去!!!

一個人騎小JR,遇到坑洞彈跳的好厲害,

HA HA,因為我瘦了XD

 

其實我是籃球的門外漢,

懂它的程度跟棒球差不多= ="

好在這次沒有偏激的啦啦隊對著我大喊:後~你不懂拉!!

當年一起看棒球的人都去哪兒了呢??

突然想到.....

大家是不是都變成了大人,

然後忘記一起看球賽轉播的樂趣呢??

 

變成大人好像很不好,

大家都以為:你可以的!!!

不~~~~我還是想當個小孩,

我不是真的什麼都會、什麼都能忍受,

我也有很脆弱的心,也會有很難過的時候,

只是我變成大人真的比較會忍,

忍忍忍,多少心酸都往肚裡吞,

小朋友不知道不打緊,

至少希望你可以體諒。

 

大人不是萬能的,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今天跟蘇刪去吃太子麻辣鍋,

沒有幾個人的餐廳變成我的抱怨大會,

蘇珊是心理治療師,

我的腦需要重新安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