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然後春酒。

感冒的身軀一直沒有好轉的打算,感冒不能吃香蕉,可是我最喜歡早餐吃香蕉了!!

人好少,小朋友大概不習慣這種場合。

一樣慣例的抽獎,可惜這次沒有抽到,但我帶了兩個禮物走XD

表演只能說精采,不然對不起辛苦的工作人員!!!

遊戲實在是太超過我的限度了= =對不起害大家輸了!!!

我以為我可以很開放,其實我在心底還是個害羞到不行的小姑娘>///<

補習一直偷偷睡睡睡,很疲憊阿怎麼回事??

春酒完,一堆現成的苦力工就幫忙康樂室大搬家,兩年半的回憶阿,明天就要走入歷史了= =

然後翻倒櫃子、打破玻璃,我是乖小孩,有幫忙掃地!!

小紅變好帥,我都認不出來>///<真害羞,HAHA

 92無鉛汽油

92無鉛汽油一公升22.2元耶,不過這是好久以前的新聞了。

想要幫小JR修煞車,可是一直找不到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