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理諮商好像很紅,大家似乎都很想要去預約,然後我表面說不用去,私底下還是把老師的mail給抄起來,畢竟有備無患,以應不時之需。

大家最近都好忙碌阿,迎新宿營完有很多事還是沒解決。繳了八百塊,慶功宴應該也在地老天荒處等著我;好在我今天就趕快繳給shit翰,不然他狀態上的殺爆你全家看久了也是挺嚇人的,HAHA

國慶日黑皮完了,是不是代表期中考近了??然後我的國慶日過的不是挺放鬆兼開心的,不過最近大家都在耍憂鬱,為了避免被別人認為我在趕流行,我還是持續我的樂天吧;上次去樂天的網站看看,跟我們台製的網拍沒什麼兩樣呀,害我心存了期待好久。

 

嘉義放煙火放了12分鐘,我們新聞現場轉播才看了三分鐘我爸爸就嫌吵轉台了,然後還是逛夜市比較實在。

娘親教我們要懂得說不知道,知道也要當做不知道,不知道明哲保身;所以就算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會當作我知道,一律對外說詞都是不知道。

小公主到底要不要嫁來我家,HAHA,砂石場千金的地位都搖搖欲墜了。

其實沒有那麼需要抒發的情緒,有時候也是可以偷偷埋在抽屜裡,然後看看影片讓人畜景商情,就可以隨眼淚蒸發一些壞東西。當作不知道或是假裝沒看到,也許也是超級強化的武器。

我在海角七號上映之前就去過墾丁玩拉,老師說現在才去墾丁的叫做愛跟屁,我走在時代尖端我真是開心。

彭生日慶祝了一百遍,有九十九遍壽星都不在場,真是我玩過最好笑的生日啪了。

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做,明天要開檢討會真是傷和氣。可是耶比我最愛亂發表意見,希望大家可以努力提意見讓整個活動圓滿結束不要留遺憾或是小人耳語,感覺火藥味真重我真疲憊。

女拔沒有贏,大背倩都要哭哭了。大家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