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鈔票上面就沒有蔣公的銅像了,什麼時候伍十元變成硬幣不再是鈔票了,什麼時候壹元硬幣就要被淘汰了??
老師說蔣公因為看了魚在水中逆流而上,而當上了先總統;老師說華盛頓砍了蘋果樹怕被他爸爸發現而騙爸爸他砍的是櫻桃樹,當上了美國總統;老師說你阿媽當年就是沒有錢買水族箱、家裡沒有種櫻桃樹,所以只能當個老師。

我們學校最近來了一批我以為是香港人其實是大陸內地來的一群同胞,因為最近毒奶粉事件很紅,所以每個老師上課的時候都喜歡談論這個話題。
相信他們都忘記班上有大陸人的存在拉,HAHA
也相信那群大陸人都很尷尬!!!!
我都不太敢找他們攀談耶,一方面是口音溝通不良,我連我們公經老師的課都聽不太懂了、另一方面是種族歧視。
可能是我哥哥很久以前就給我看過一本寫滿關於大陸黑心食品的內幕了吧,覺得大陸人真是壞心呀!!!

 

最近的生活很像櫻花鉤吻鮭千里回家記一樣,總在逆境中求生存、痛苦中尋找歡樂。發現長越大,笑點就越低、怒點也跟著低。一點點的小挫折總惹我頻頻動肝氣,我的壓力Bar一下子就破表,搞的我怒火連連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想當個只會抱怨、又愛耍任性的壞小孩,真的覺得乖小孩的標準太高,不是現在的我可以負荷的了阿!!!!!所以我只能當壞小孩。
讓我當吧!!!!!!!!!!!!

剛剛在系辦跟大家一起畫圖,說大家,來來去去也不超過五個人。
美宣組要幫忙,很多人阿!!可是,人呢??
大家都有自己的活動要忙,要找人,還真談何容易呀!!!!!!
所以我們繼續來來去去不超過五個人,繼續加油,耶耶!!!!!!

精神病院,我覺得我都要神經病了,畫了一堆不之所以然的圖就是藝術,耶耶我是天才!!!

今天攀岩課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不能突破第一面牆,這就是俗稱的鬼打牆嗎??而且我還把其中一塊給踩歪了我不是故意的,然後下課後過好久經過攀岩場,看到老師還在那邊鎖新的岩塊,噢我真是愧疚!!!!

今天的腳特別的痛,是痛風還是風濕??還是又要全部都怪到水腫惹的禍。

然後昨天晚上跟某人討論到了十二點多,一直認為是今天下午要去吃飯,結果.....我還請育綾大小姐不順路的載我過去,再一個人默默的走回來。
重點是,我打電話問他的時候他竟然還大笑,hahaha你真的以為是今天阿!!!!害我頓時覺得我被耍了!!!!!泣~~~~
我還走進去店裡問他們今天有沒有人定位,嗚嗚,走出來打電話竟然得到的是這樣的回應!!!
臭豆腐你請定我吃上匠大餐了!!!!!!
怎麼老是發生這種只有一、兩個耳殘的人一起討論一些聽錯的事情呢??
好囧.....
然後我默默的走回去的途中還遇到我找好久的白熊,原來他騎黑色的車。更可惡的是我一直看著他他竟然還當作沒看到我的樣子馬上別過頭,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haha。

 

 

 

今天跟巫在電梯也發生很囧的事,就是我們送完水給小公主後就搭電梯要下樓,巫喝了一口他的飲料也要我喝一口,我就把頭湊過去,就在我喝下去的那瞬間-------------------電梯門就開了.........痾痾痾痾痾,整個好囧阿阿阿阿阿!!!樓下好多人在等電梯我們還故意耍甜蜜,我都要笑死了也要丟臉死了!!!!!

原來做大海報不是難事,前天小呆一直在危言聳聽,害我擔心了好久。今天我就學小呆老前輩的貼海報方式來貼,大家都誇獎我很專業,haha,因為小呆大家不認識我只好居功了XD
海報只用4*3張,沒有用到小呆開的4*6+25張,他們的海報大概是拿來貼牆壁的吧。
畫了一個精神病院大家都有幫忙,貼了大張海報+護貝也好多人來幫忙,謝謝你們大家˙ˇ˙

謝謝巫正妹、趙小公主、雷卜、關機、維哲、野獸、英文、邱浥˙ˇ˙

最近老師很愛一直講邱浥,然後都沒人破梗邱浥確有其人,我都快笑翻了!!!

扭了一個凱蒂蛋給小公主,然後有人愛跟屁,HAHA

 

天天都要當今天是HAPPY DAY 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