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生日耶。生日快樂!!!!
颱風來了,我們在家裡烤肉真是開心。
一群小朋友用電風扇當吹油煙機,大人們就在我們身後打麻將;中秋節夜真是不亦樂乎。

然後下午烤、晚上吃飽飯也繼續烤。颱風天沒有夜市我真是不開心。
中途有代我叔叔玩了一下麻將,好久沒玩16張了真不習慣,這幾天在台中玩NDSL的13張,所以突然不用算台數我還真是不習慣,還是會不自覺的湊起牌了,HAHA
重點是一直輸我爺爺跟娘親,最後小自摸一下而已,真是技術太差!!!!
上次跟巫聊到Wii的雷曼兔,所以我就大發慈悲的陪我們家小揚揚玩Wii,HAHA。然後一直輸他我真是不甘心!!!!不過一直贏個七歲小朋友也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HAHA
不過我還是沒看到他說什麼扮牛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