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多多給予意見!!!!!!
關於幹部T、小隊輔T、下一屆系服的圖案&顏色,我需要更多的意見!!!!


這件是幹部T,做POLO的樣式!!!!
預定袖口會有縮口的設計。
然後會跟市面上很潮的POLO衫一樣的下擺,就是後面比較長    =    ="
就是盡量很潮!!!!
可是希望真正的潮人可以給我意見,因為我畢竟只是門外漢而已。
圖案就是左胸上面有圖案而已,目前只有設計畫面上那一款,如果有更好的設計歡迎隨時提出!!!!
顏色是比較想要鵝黃色感覺很好看,當然不是想學宋X浥新買那件的POLO衫。
還有其他顏色或圖案的意見歡迎留言!!!





這件是小隊輔T!!!!
以大戰小兵團為基本概念。
想要設計成單色版跟雙色版兩種再去決定要哪一種!!!
目前卡在顏色!!!
因為是小隊輔T很容易弄髒,所以不希望底是白色,可是我覺得白色卻是他媽的一定很好看....所以問問大家有沒有其他想法可以提供。
最好提供是「底色+小兵團的顏色」意見。
會不會有男生覺得太可愛??
我現在以潮+想一穿再穿為出發點,所以覺得不好的歡迎提供意見!!!!!
背面是放黑色那隻小兵加一段英文,就小小的放在上面。


        
這件是系服!!!!!!!
預定設計這兩種....就是一個是把全部的圖案都放進去,一種是開設計這四種圖案!!!

那個川幾保玲只是我在唬爛可以略過不看
圖案可以再改過,因為我覺得川六保玲那張臉真是機掰。
我是以撲克牌為構想設計。
應該會覺得太過可愛呀,反正設計好壞是我們對大一新生的心意;想想當年那件垃圾藍的系T、在想想現在我們還要幫他設計衣服,科科。
我真是有心哪!!!!!!
系服這部分可能需要更多的修改,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包含底色加圖案顏色會更潮一點的圖案都很OK!!!!!


這是目前我設計的圖案,還有系外套我尚未設計,有新的圖會再放上來。
歡迎大家踴躍發揮您寶貴的意見!!!!!!
我需要更嶄新的idea呀~~~!!!!!!


新增:
魏先生's idea

黑色POLO

質料 : 網眼       袖口 : 有束口設計         衣擺 : 有開岔前後擺

黑底設計 ; 黑色有成熟穩重之感,適合幹部!

logo : 燙金為近幾年之流行,新潮且簡單!

logo : 黑白之對比,最為顯眼,白色為永不退流行之色!

B y屌魏

感覺燙金真是很潮呀!!!!!!
採納採納!!!!!!!


王駿's idea

(圖片來源:不清楚,如有侵犯他人之創作權請告知,會立即撤除圖片)
他說如果到時候衣服穿在這正妹身上他才會想買!!!!
所以問題是出在model身上囉=  =" 那就只有勞我李亞希親自上陣啦XD

新增囉!!!!2008/05/29
蔣小白's idea

他的靈感來自最近充斥大小夜市的盜版PORTER包 ,有鑒於越來越氾濫的波特包,他決定以哈利包來抵制!!!!像小寶的啥鬼波特包老早就落伍啦,現在是哈利包才是王道!!!!!
(小白大概很想紅吧,硬要我把他設計的圖放上來= ="是想學阿信來搞設計嗎??)

隨時歡迎大家把意見跟我講,我會隨時更新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