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MSN真是害死人的東西,每次都是因為這個在下面閃閃橘光的小bar,我就會放下手邊的事,來看看你們又要說些什麼。
有些事讓我心頭嗯嗯兩聲就關掉視窗、有些人讓我坐下來用心回應、有些人是我積心處慮想喚起他對我的興趣、有些人卻早已進入黑名單了。
人間百態,我不免想想我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我是你MSN分組裡的哪個族群?
我是你會主動敲、主動聊天的人嗎?
我的每次問候,你有很認真的看在心底嗎?
... ... ... ... 



因為人說自作孽不可活,所以我好擔心也有人會像我對我不感興趣的人一樣回應我,只是在心頭嗯嗯兩聲就算有回,連按個鍵盤都懶惰... ...
這樣我會好難過。
因為我的確有這樣的對待人,然後報應快的很,我也的確遇到過連聲嗯嗯都不回應的人。
好在那些人對我來說影響力不大,我相信是他們的電腦壞了,不然就是鍵盤壞了,反正我一點都不care,所以也很懶得幫他們找藉口。
MSN是個很神奇的東西,跟簡訊一樣厲害,可以讓你不知不覺把你不敢說出口的話給打了出來,不過按不按Enter又是自己的勇氣儲蓄多少的問題啦。

然後MSN的狀態很厲害,可以讓你是我是他或誰都不是,真真假假,隨意扮演你想要的角色,當然前提下是他不記的你的MSN帳號。像我好幾次心情渾沌或不開心的時候,都會把MSN的狀態跟名稱都刪掉,讓一切都回到最原始最純真的年代,然後也會接到更多人的詢問:你是誰??




我誰都不是,我只是依存於呼吸的小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