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開學快樂!!!!!!!!



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搞的變好慢??
明明左右鄰居都還沒回來跟我擠網路線的呀= ="
算了就給他慢吧。

晚一點就是情人節了。
他媽的,當作世界上沒這種鬼節日吧。


↓↓↓↓↓↓↓↓↓↓↓↓↓↓↓↓↓↓↓↓
克服克服克服   理由可以很官方也可以很私心
↑↑↑↑↑↑↑↑↑↑↑↑↑↑↑↑↑↑↑↑

結果小蔡問完我官方的理由後就沒鳥我了,難過。

規劃壓歲錢的去向,可以買很貴的東西嘛??
記得英文念過我好幾次,說我就是拿不住錢,一有錢馬上就花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女人的宿命呀~~~!!!!!
有沒有人想規劃三年級的畢旅呀???
要的話要開始存錢囉^^
下學期希望大家好好指教啦XDDDDD
經二甲班代這個責任我會努力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