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真的覺得好煩=  ="
總覺得自己的文章打的超有趣超符合大眾口味,可是PIXNET就是不把我的文章放在首頁=  口=" 大概是因為我都沒有圖文並茂文章分類也給他分在寵物日記裡(跟寵物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在瞎忙的像隻狗,所以列為寵物日記不為過吧!!!所以都看著別人被放在首頁的文章流口水,好希望等下迴響列表裡就有PIXNET客服的回應:

pixnet站方通知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PIXNET痞客邦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PIXNET痞客邦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專區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

PIXNET痞客邦 


唉唉唉唉唉唉~~最近還有一件很煩惱的事
就是可愛的東北季風何時才要到來呀???
我的圍巾買好久都還沒有上場的機會說= 3=
還買了一件衣服,可是...不太適合我,嗯對,不適合我(絕對不是因為其他很丟臉的原因 囧rz),所以決定轉送給我妹啦˙ˇ˙他一定會很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中考到了呀=  口="  囧rz 我的筆記到現在都還沒抄完耶!!! 誰要去期中進補呀??找我去找我去^^
其他討人厭的東西也不值得我去煩惱啦!!!管他三七二十一,熬的過去就是過去,如果人生大不順過不了關,也真的是天命啦!!反正我很認真讀民間信仰,媽祖會保佑我的˙ˇ˙

大家期中考都要加油唷˙ˇ˙

ps. 最近人氣不知道在高個什麼勁,看來很多人都在關心我囉˙ˇ˙那請你們繼續努力的關心啦,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